close

 

終於告別了常常會 "卡卡"、"斷訊" 的 iPhone 3GS

實在是因為手機的症狀越來越多  等不到 4S 在台上市~

最近一直到處物色新手機   就在這個時候 @@  (耶穌光出現)

英文老師突然在FB po了一個連結    是關於一則手機的開箱文

因為好奇點了進去   我簡直是一見鍾情 !!  ==> 就是這篇 http://www.eprice.com.tw/mobile/talk/103/4664560/1/

隔天上課英文老師已經拿著一隻黑色SH-13C在手裡把玩了  (手腳真快)    

我發現實機的質感真的很好~介面也很精緻  (超級心動)    當場就跟老師抄了通訊行的名字

禮拜六做完spa   一看時間還早   趁空檔就跑去西門町通訊行瞧瞧

其實一開始也只是抱著去看看桃紅色實機的樣子   誰知道    結果就煞到了 

毫不猶豫的到附近的便利商店領了現金給老闆  馬上把 SH-13C 給帶回家了   果然是快手  花錢絕不眨眼

 

  SHARP SH-13C

 拍起來顏色有點色差 (偏紅)  ~ 相機:CANON S95

 

支援 Android

  高畫質及照相功能一直都是 SHARP 的強項    3.7 吋螢幕 540x960 HD 解析度  畫面絕對精緻 

 

背面照

背面的原廠說明貼紙還沒撕開   800百萬畫素 CMOS 鏡頭    (好像還有內建魚眼效果)

 

 手機側身

來看一下側面    厚度還算輕薄   按鍵、烤漆等   每個細節都非常具有"日系精神" 

 

 近拍

近身照   聽筒下方DOCOMO標誌  看了就很開心

 

近照

 近身照  話筒及按鍵  (方正中帶點圓滑的設計)   很對我的胃口

 

 無接點充電

 賣點之一    首創------> 無接點式充電   完全不需要接線到手機上就可以進行充電囉~!!  

 

這款手機是日本今年6月推出的   一共有3色  黑 白 桃紅 

Android 系統  支援中文輸入  可以正常上FB  twitter 也可以用LINE Whatsapp等   目前使用上都跟一般智慧型手機差不多

我覺得買空機其實價錢都差不多  重點是拿日系手機的人少  很難在路上跟別人撞機

我想我要花個幾天跟我的小桃好好培養感情嚕 ...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harp 手機
    全站熱搜

    艾洛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